liuxiliang8888

停课不停学,长沙欧上艺术留学全员“共克时艰,携手战疫”不间断作品集培训

2020年的我们

本以为趁着春节假期

可以好好出去嗨皮一下

可万万没想到的是

一套睡衣就扛过了整个假期

这个春节,面对疫情,全国人民选择都用宅在家的方式,表达对抗击疫情的决心和支持!然而随着宅在家的日子越来越长,绝大多数人都已经快要憋疯了!“去过最远的地方是客厅”这句话成为大多数人在家常态。

大家宅在家里,最关心的还是疫情的问题,钟老在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表示:望这次疫情,能够在4月份结束!

钟老这句是希望,同时也是预测;如果在这个月的下旬,疫情峰值能够到来,接下来,就会进入平稳期和过渡期。那么,4月份,疫情确实有可能结束。

疫情期间,虽然欧上的线下活动暂时停止,艺术留学相关的咨询辅导课程也暂停,但是我们的线上教学、online兴趣活动从未停止!~欧上教研部、顾问部、学生服务部全体员工想着法子让欧上学员们在家宅出新高度!

1:我们有十二大类奇趣线上workshop

除了雅思、托福、留学知识讲座,万万没想到,workshop也能用直播互动的方式吧?努力让宅子们技能get√ 玩得开心、学的快乐!~

2:我们不停地分享艺术留学知识和经验

3:我们及时为学生传递留学最新资讯

包括语言考试问题,成绩递交时间问题,包括国外对中国疫情持有的态度问题,等等!许多家长和学生,特别是还未踏出国门的,都稍稍担心起来,我们会用最客观、最及时的信息让学生、让家长放心!

4:2020年最新offer速递从不停歇

一直以来,欧上都保持着强势的offer成绩,在各个科系专业的学生培养上取得的成果十分喜人,在留学配套服务、客户口碑建设等方面效果卓越,我们的宗旨一直坚持贯彻教研产品驱动、作品质量第一!

我们的艺术留学作品集教学工作从未中断过,部分老师全天满课,欧上教研部真心希望学生在家里也能保证自己的进度,不落下学习,任务及时能完成,则提前预定了申请的成功,此时能做好的学生想必疫情解除时是最表现最优秀的!

保证课程进度的同时,【欧上 x 中央圣马丁】Summer School暑期游学隆重推出,非常紧张的名额,需要提前至少4个月报名、提前3个月买票、提前2个月办理签证、提前1个月入门培训。游学完毕时将获得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艺术大学UAL官方结课证书一张,优秀者可获得教授亲笔推荐信一封。

以上内容信息皆有欧上国际艺术留学提供,欧上保留最终解释权*

欧上Address: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广场平和堂商务楼14层*

联系No.:13637317796(刘老师)号码同wechat*

作品集辅导专业

时尚科系:服装设计、戏服设计、珠宝设计、纺织品设计、时尚管理、时尚摄影

二维科系:平面设计、交互设计、插画、视觉传达

三维科系:工业设计、产品设计、室内设计、景观设计、建筑设计、城市设计

综合科系:纯艺术、摄影、电影、动画设计、策展

评论